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大学喜迎建校90年 分享光荣和梦想
2013-09-23 15:25:00

  日前,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东大校友和在校师生齐聚东北大学,共同庆祝东北大学九十华诞,一起分享属于东大人的光荣和梦想。

  近年来,东北大学以“学习的自主权交给学生”的创新人才培养观,实施了“树梁计划”,提出“拔尖创新型”、“应用卓越型”、“交叉复合型”、“协同创新型”四大人才培养模式,充分体现出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精神和价值追求。

  丁烈云校长在致辞中表示,90周年是东北大学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东北大学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出发,面向中国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国家战略需求和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区域经济发展需要,以“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中起引领作用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百年目标,以知行合一的学术品质和爱国爱校的赤子情怀,使东北大学成为传承历史、开启未来的动力源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东北大学 2020-12-23 16:36
东北大学 2020-12-18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