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市青少年宫举办迎中秋系列公益活动
2015-09-28 16:35:00
大连日报

  近日,大连市青少年宫举办了迎中秋系列活动,来自全市的140个家庭近300人参加了活动。中秋节系列活动是大连市青少年宫的传统公益活动之一,每年主题和内容不同,至今已成功举办20届,使数万公众度过了一次次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9月23日傍晚,“迎中秋,共识月”公益天文科普活动在青少年宫图书馆开展。天文专业教师和15名天文志愿者带领大家一起“说月亮、做月亮、吃月亮、看月亮”。天文班的小志愿者利用自制的图文教具从月球的传说、诞生、构造及嫦娥探月等方面,介绍了月亮的相关知识。9月26日下午,市青少年宫举办了中秋月饼DIY亲子活动,现场的氛围其乐融融。孩子和家长在专业面点师的指导下,和面、调馅、包制、压模……亲手制作了五仁、什锦月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