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医学院院长肖纯凌教授会见日本客人
2015-10-21 10:51:00
学校官网

  10月20日上午十时,沈阳医学院院长肖纯凌教授在洁行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日本法人世界理事长中田選先生等一行七人。会见时,沈阳医学院副院长朱启文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护理学院院长郭宏教授在座。

  肖院长对中田選理事长等一行四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够广泛交流,开展深入合作。中田選理事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日本法人世界(集团名)的概况,日本将会于2016年5月份左右放宽签证政策,届时实习生也可以拿到签证到日本带薪实习,并期待有更多的沈阳医学院的学生到日本实习、继续学习或工作。

  肖院长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更深入,尤其是在护理、康复等专业学生赴日带薪实习方面能够有所突破,扩宽我校学生的视野、丰富学习经历,增长见识。

  会后,来访客人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慧文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临床实验中心。

  相关链接:日本NPO法人世界是非营利公民组织,旨在提供各种服务,开展广泛的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3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