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落户大医
2015-10-22 10:34:00
辽宁日报

  10月18日,大连医科大学首届医学人文周举办。开幕式上,大医因“理念、情感、践行合一”教育模式被教育部授予“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大医首届医学人文周,邀请11位国内外从事医学人文研究的著名学者和在实践中倡导及践行人文精神的著名临床医学专家参会并作专题报告。

  大医制定了“培养医学科学精神和医学人文精神相结合、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医学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教育部对此教育模式高度认可,并授予“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辽宁省医学院校“中国医学人文素质行动”授旗仪式同时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4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