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市交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2015-11-03 10:48:00
大连日报

  近日,大连市交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揭牌仪式在大连市交通口岸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省内外近百家企事业单位代表、相关院校领导、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共计200余人参会。在2012年陆续成立的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三大职教集团的基础上,我市职业教育集团已达4家。

  大连市交通职业教育集团汇聚了省内外58家与交通行业相关的企业、院校、社会组织等,标志着我市交通运输、港口与口岸以及仓储物流行业,已建立起集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生产服务和信息交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连锁互助体,将对我市未来交通产业领域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产业转型升级将产生积极作用。

  据悉,四个职教集团也将在探索集团化办学、校企合作新模式、新载体,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与合作,在提高职业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质量与效益等方面形成“组合拳”,助推我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建设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