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5-11-05 10:10:00
学校官网

  日前,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大学承办的2015年辽宁省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CFCC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辽宁大学圆满落下帷幕。辽宁大学共有8名学生获得一等奖、7名学生获得二等奖、8名学生获得三等奖、6名学生获得优秀奖、12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辽宁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分预赛和决赛。预赛中,省内共43所高校的615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了40天的虚拟竞赛,按照收益率的排名,前198名学生入围现场决赛。决赛(现场答辩)于10月31日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博雅楼举行,现场答辩包括现场论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选手着重从宏观面分析、盈利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参赛收获等方面,结合自身参赛案例进行论述。22名省内高校应用经济学学科知名学者、省高校经济学类教指委专家和银行证券及期货等金融机构业务骨干组成的决赛评委经过认真评审,评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75名和优秀奖31名。

  大赛支持方CFCC项目组表示,将在大赛选手中选拔10名学生于2016年4月参加哈佛中国创新创业论坛,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交流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9461763 2020-07-28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