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人大常委会对我省职业教育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2015-11-30 10:57:00
辽宁日报

  11月27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对我省职业教育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受省政府委托,省教育厅等7个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并回答询问。

  联组会上,针对如何调整中等职业教育结构布局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如何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如何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如何提升职业教育保障水平等问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分别向省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询问。省发改委、省编委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等7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答询人,认真进行了回答。问询人抓住重点问题,不回避矛盾;答询人直奔主题、简明扼要、实事求是,问答双方面对面,深入互动,气氛热烈。会后,省人大常委会将把组成人员的意见汇总整理后发送给省政府,省政府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向省人大常委会提交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国红主持会议,副省长贺旻列席会议并讲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