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年报考公安现役院校年龄不低于17周岁
2016-06-16 09:46:00
沈阳晚报

  6月15日,辽宁省招考办公布“2016年考生报考公安现役院校须知”,今年公安现役院校对报考的要求是: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未婚,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至2016年8月31日),符合公安现役院校报考条件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第一志愿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并进入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和第一志愿报考公安海警学院并进入第二批本科录取分数控制线的考生,按照招生计划数与上线考生1:5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面试考生名单,并由公安厅现役办于2016年7月3日12时前通知到考生。考生须于7月4日16时前到各县(市、区)招考办领取《公安现役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体格检查表》,并持《公安现役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体格检查表》、准考证、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1张和在校表现鉴定,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面试。体检、面试合格后,考生本人在面试地点当场填写《报考公安现役院校考生政审表》。政治审查不合格和放弃政治审查的考生,公安现役院校不予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72160102 2016-06-16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