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科技学院召开2016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6-09-30 15:3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更好地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9日,大连科技学院召开了2016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刘春泽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范颖,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尹万昀主持。

图1  就业工作会议现场

    招生就业处彭慧老师通报了各学院初次就业率情况,并对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和安排。
  招生就业处处长尹万昀部署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要重点做好就业工作规范化管理,以评促建为宗旨,抓好就业评估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牢固树立“一把手”责任和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实行招生就业联动机制,以就业质量倒逼教学和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出各二级学院要增强服务意识,尊重学生的就业选择权,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要主动出击,广开就业渠道,形成全员参与、全程参与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保证就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范颖副校长要求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程和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纳入重要工作日程,抓实抓好。

 

图2  副校长范颖讲话

    会上,校长刘春泽教授做了重要讲话,提出学校就业要和办学水平合格评估相结合,就业要和创新创业相结合,就业要和培训相结合的工作思路,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与提升大学生就业综合竞争力结合起来。要提早部署,广泛发动,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把毕业生就业服务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连科技学院将抓住高等教育改革机遇,以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为契机,为社会培养综合素质较高、适用面较宽、技术实践应用能力较强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3:0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