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科技学院与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成立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2016-10-14 15:07:00
中国教育在线

  金秋十月,层林尽染,碧空如洗。10月13日上午10时,在大连科技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大连科技学院与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成立剪彩仪式”。旅顺口区区委书记衣庆焘、旅顺口区副区长王超、大连市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经合二处处长褚玉清,大连广东商会会长、大连粤商联合投资集团董事长林东儒,海通安恒总裁王传平、海通安恒(大连)总经理林伟豪、大连科技学院董事长高小涵、大连科技学院校长刘春泽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信息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和1500名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党委副书记范颖主持。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首先,刘春泽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向在百忙之中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说,海通安恒公司着眼于大数据产业应用型人才的技能培养,为年轻从业者提供了专业化、深层次、实践性强的指导和培训。大连科技学院在应用型转型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化校企合作、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校企双方的人才培养目标达到了高度的契合。实施校企合作战略,联手打造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将为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出全新的道路。

刘春泽校长致欢迎词

  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传平先生代表公司向市区领导在校企合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通过“找到初衷的爱”、“心中有梦”、“不言放弃”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职业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感受和工作体会。他从“数据”、“平台”、“人才”三个角度,向同学们阐述了大数据产业发展前景、大数据对企业的价值、大数据人才的培养。他希望在未来的建设和发展中,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学习资源,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携手打造一流的大数据人才培养平台。

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传平先生讲话

  旅顺口区区委书记衣庆焘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旅顺口区委、区政府向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校企双方要倍加珍惜达成的战略合作框架,不断探索出校企合作共赢的新模式。他号召广大同学倍加珍视难得的学习与实践机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展现风采。衣书记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不遗余力地为校企合作创造优越的发展环境,希望校企之间能够秉持互利、双赢、诚信、包容等合作理念,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找准契合点,寻求突破点,为全区、全市乃至东北地区作出示范,在更宽领域上为旅顺绿色经济区向质量型方向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旅顺口区区委书记衣庆焘讲话

  学校董事长高小涵女士为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李学辉先生、田峥先生、罗东华先生颁发了特聘讲师聘书。

高小涵董事长颁发特聘讲师聘书

  林伟豪总经理和刘春泽校长共同签署了《大连科技学院与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衣庆焘书记、王超副区长、林东儒会长、王传平总裁、林伟豪总经理、高小涵董事长、刘春泽校长共同为“大连科技学院与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成立”剪彩。

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成立剪彩仪式现场

  今天的剪彩仪式标志着我校与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步。本次活动得到了大连市政府、旅顺口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这是对大连科技学院、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关心,也是对全校广大师生的鼓舞和鞭策。我们相信,经过校企双方的真诚合作与共同努力,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为实现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领导和嘉宾与校领导班子合影

  出席剪彩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大连市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经合二处主任科员任振宇先生,海通安恒总监、大连业务负责人李学辉先生,海通安恒总监、大数据商务负责人田峥先生,海通安恒总监、上海地区业务负责人罗东华先生。学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结束后,在高小涵董事长和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各位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大科树学生活动中心、轨道信号实验室、东校区体育馆。

领导和嘉宾在轨道信号实验室参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3:0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