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到盘锦市开展进企业进农村社会实践活动
2016-10-18 18:21:00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14—15日,辽宁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辽大知联会”)一行18人在会长、辽宁大学出版社总编辑董晋骞,秘书长、辽宁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忠远的带领下赴盘锦市开展进企业进农村社会实践活动。
  14日,辽大知联会一行到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后考察了中国石油长城钻探钻井技术服务公司、辽宁陆海石油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和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与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举行座谈交流和产学研项目对接活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任智勇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全国能源装备十强园区及全省省级高新区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等基本情况。董晋骞会长介绍了辽大知联会的基本情况和助力盘锦经济发展的良好意愿。辽宁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宏生,化学院院长张向东等分别介绍了相关学科的研究特长。高新区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面临的机遇和问题。双方就企业急需的液压、密封专业人才培养,企业文化、产品宣传,法律保护,外语培训,环保卫生间项目研发,空气净化器吸附催化剂颗粒技术研发等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15日,辽大知联会一行到大洼区向海街道石庙子村考察盘锦市新农村建设,并了解到盘锦全市农村已实现村村通沥青马路、村村有路灯、村村有集体浴室、村村实现农户厕所现代化改造等新发展。大家还参观考察了了大洼认养农业总部基地和盘锦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9461763 2020-07-28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