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6-11-22 09:00:00
辽宁省教育厅

  为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从严治党,11月20日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牟广东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

  牟广东在报告中首先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以及学习会议精神的深刻意义,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十九次大表大会前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从会议审议通过的几个文件来看,表明了党中央对规范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报告从治国理政战略布局、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关于党内监督条例、关于领导核心四个方面向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提出,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全党同志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只有党员与党中央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才能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迎来新的局面。

  报告会最后,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学院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学院将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鼓舞下,认真完成好今年余下工作任务,精心谋划好明年整体工作布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13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