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召开纪念建军90周年暨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7-07-21 14: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号召,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表达对退役任职教职工、退役复学学生的关怀和问候,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于7月12日召开纪念建军90周年暨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学校领导张涛、李厚艳与退役任职教职工、退役复学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与会人员观看了武装部制作的《绿色怀情·继往开来》视频,副校长李厚艳代表学校向参会代表颁发了建军节纪念品,送上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和关心。

  会上,与会代表进行了发言。退役任职教职工、保卫处处长冷雪峰说,他在1989年入伍,2002年转业,十余年的部队生活让他终身难忘。学校在建军节来临前夕举办这样的座谈会,他深感幸福。他表示,永葆军人品质,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退役学生代表周世昊谈到,两年的军旅生活磨练了意志,提升了能力,让他返回校园后,无论在学校还是工作中都能用军人的精神要求自己。退役回来后,他也深刻感受到学校和师生对他的关心,他将继续努力学习,以后回馈学校,奉献社会,报效祖国。代表们在发言中既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谢,也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上,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涛发表了讲话。他对退役任职教职工、退役复学学生表示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学校一直十分关心退役任职教职工、退役复学学生,竭尽所能为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服务。近年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在征兵工作方面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这和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密不可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学习,踏踏实实工作,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学习和工作中,带领师生为学校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5 10: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2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