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汽车学院2018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圆满落幕!
2018-11-14 15: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加强应急救援工作,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我国特制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要求各大企事业单位,所有大中小院校积极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大连汽车学院把11月定为消防活动月,在本月陆续开展了宿舍安全大排查活动。11月13日,大连汽车学院特邀大连市特勤三中队消防指战员,大连市甘井子区消防大队于参谋,泉水派出所于洋警官,举办了以“火灾不留情,预防要先行”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旨在加强全院师生的消防意识和自救、他救的能力。



  珍爱生命,关注消防
  现场展示





  全体师生近距离观看了水带连接、消防云梯,学习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部分火灾逃生知识。希望广大师生能真正地提高认识,把今天所学运用到实际生活、工作、学习中,更要提醒我们的家人、朋友做好消防工作。



  学生代表刘子来号召全体师生注意防火

  副院长李红军对本次消防演练工作进行总结
  火灾无情,警钟长鸣!
  人人树立防火观,班班清除火隐患。
  多一些消防知识,少一分火灾威胁。
  消防安全进学校,共筑平安防火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