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大学2019年本科录取圆满结束
2019-08-15 10: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亲爱的考生和家长:  
  2019年暑假连大与千千万万祖国各地关注学校的考生和家长共同坚守,感谢考生和家长从初识连大、认识连大到最终选择连大!在求学生涯中的一路相随和义无反顾,是每一个大连大学人不断努力进取的永动力!7月到8月,录取机房彻夜不息的计算机,高招咨询室里从未停歇的电话铃声,打印机中不停出现的快递清单,特快专递中不断运走的录取通知书,因为是你们,连大干劲十足!


  一路走来,连大见证着大家心情的起起落落,从焦急等待分数公布到分数线的划定公开、从等待录取结果的担心忧虑到知道被录取时的欢呼雀跃,这一路连大一直都在你们的身边。
  感谢大家选择连大,让这里成为你们一段难忘的人生路途,所以连大愈发珍惜大家对学校的选择和信任,更深知录取责任之重大。学校希望第一时间将录取结果传递给考生,所以每一天持续12小时以上的录取工作从未停歇,但录取是一件程序繁琐、节点众多、任务庞大的工作,具体流程大致如下:

  录取进程不许半点耽误,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招生不允许也不可能有半点纰漏,学校最大的期待就是你们看到通知书时的笑脸。希望这一路会让你爱上连大,更希望你会因开始成为“莲子”而更加激动和自豪!

  迎新的队伍里,还会有你们的学姐学长哦,知道你会来,所以他们等。或许你们在相逢那一刻未必相识,但是他们会记住通知书上你们的每一张笑脸,那也是连大与你初识的印记!
  九月,连大等你来!

  温馨提示
  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交付邮政特快专递予以邮寄,新生的录取结果可以通过学校招生网查询系统进行查询,通知书的邮寄轨迹可以登录全国EMS查询系统进行查询(需要输入高考考生号)。如果您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可以于8月27日拨打校办0411-87403633 87403668进行查询。新生报到日期为9月5日,有关新生入学相关事宜请阅读“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如有不明事宜可根据“须知”上提供的相关电话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0: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09: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8 17: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