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要闻|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丛明才会见思科全球副总裁马德文一行
2019-09-12 09: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4日上午,副校长丛明才会见了来访大连外国语大学的思科全球副总裁、思科客户体验全球交付中心亚太区总裁马德文一行,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和软件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丛明才副校长首先对思科的到来表达诚挚的欢迎,对思科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能够在定制班合作培养、固定实习基地签订以及大数据环境下建立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基地三方面扩大和加深合作。马德文总裁充分肯定了大连外国语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对在思科工作的大连外国语大学毕业生高度赞赏,并表示已有深入合作的计划,将在上述三个方面与学校共同探索前行。



  会见后,马德文总裁在图书馆报告厅做职业成长分享并开展分组指导交流。副校长丛明才出席并致辞。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客户体验全球交付中心总经理、思科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宏及24名思科导师与参加活动的300余名学生深入对接。在场学生流利的英文提问与交流给思科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会见,加深了校企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之后的职业成长思科导师分享会是第四届生涯规划节的启幕活动,现场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规格高,实用性强,收获很多。9月-11月学校将以“第四届生涯规划节”和“第二届求职实战季”为载体,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行动,帮助学生提升就业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30 13: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