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02-18 15:14:00
中国教育在线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感谢长期以来对辽宁经贸对外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按照《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高中等学校毕业生及工作的通知》(辽人社明电【2020】17号)要求,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切实保障广大毕业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应调整如下:
  1.在疫情防控期间,可能有毕业生无法按时参加面试或提交相关就业材料的情况,请用人单位适当调整工作安排,保障毕业生顺利签约、就业。同时部分学生可能因防控限制而无法按时返岗实习,在此期间请用人单位给与理解延迟对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安排等工作。
  2.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暂停预约所有线下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包括校园宣讲会、大中小型双选会等,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3.2月20日,学校将通过智慧就业中心云平台
  (http://jy.luibe.edu.cn/eweb/index.so)开展“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各用人单位可以经过注册,学校审核通过等流程后进行参与,线上自行发布招聘信息。希望用人单位简化笔试、面试程序和就业手续,采取视频、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面试。
  4. 学校将继续做好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达给毕业生,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好相关招聘活动,共同探索精准化线上招聘的模式。
  5.未尽事宜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电  话:0411-86208758
  邮  箱:zsb6699@126.com
  联系人:孙老师
  特殊时期,因工作安排调整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希望各用人单位对学校学生就业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为广大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开拓一片没有“阴霾”的蓝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11: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