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打赢高考“战疫”|沈阳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咨询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0-03-06 15: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面对当前疫情严峻情况,沈阳理工大学招生就业部改变传统招生宣传思路,利用互联网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在沈阳理工大学招生网站PC端、移动端分别引入中国教育在线“招生E答”系统,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助力。疫情期间,招生咨询不断线,现将沈阳理工大学具体咨询方式公布如下:
  方式一 你的“e答” 



  嘿,你的“e答” !不,是你的“e答”!
  可爱的“e答”系统,现已上线,智能回答您的问题。
  它藏身于微信公众号(syluzs),手机网站官方网站中(百度搜索:沈阳理工大学招生信息网)。汉字输入和语音输入让彼此沟通无障碍。
  方式二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公众号搜索“沈阳理工大学招生办”(或识别二维码关注沈阳理工大学的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后可查看历史消息了解沈阳理工大学各类信息,也可回复如“招生简章”等关键词,了解沈阳理工大学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及其他报考信息。 

  微信公众号中学校微网有关于学校更详细的介绍与招生信息。

  方式三 官网查询
  喜欢用电脑的同学,请牢记沈阳理工大学招生信息网官方网址:http://zsjy.sylu.edu.cn/plus/list.php?tid=15。
  学校有关招生方面的问题均在该网站发布,大家可以通过此网站方便快捷地查询沈阳理工大学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等信息,为自己报考提供数据参考;同时还可以浏览学校基本情况、学科设置、专业介绍等相关信息。

  方式四 邮箱咨询
  将想咨询的内容通过邮箱进行发送,招办老师将定期回答你的问题。
  招办邮箱:syluzs@126.com

  各位亲爱的同学及家长,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携起手,坚定信心,共同打赢这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特殊战“疫”。沈阳理工大学诚挚欢迎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5: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5 11: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