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中召开高三“一模”成绩分析会
2020-05-15 10:36:00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五月的滨城,春风和煦,槐花飘香。坐落在槐花大道上的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中,却有着另一番景象:高三学生紧张有序地备考,高三教师挥汗如雨地讲解,领导班子坐镇一线的陪伴、指导。
  针对刚刚结束的大连市“一模”考试,学校第一时间,召开质量分析总结会。会上,各备课组长针对本次“一模”考试,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中取得了不俗成绩,既总结经验,肯定成绩,又认识不足,找到差距,拿出措施,切中要害。



  会议由王莉主任分析考试成绩,盛晓红校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高三老师,讲究方法,提高效率,向课堂要质量,向时间要效率,针对“一模”凸显的问题,抓好课堂每一分钟,抓好学生的每一个问题,一个问题也不放过,一个学生也不落下,竭学校所能,尽教师全力,再创高考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4 11: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15: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7 10: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9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