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大学举行轧制技术及连轧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9-04 10:01:00
东北大学

  8月27日上午,东北大学在主楼824会议室举行轧制技术及连轧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实验室阶段性成果,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国栋、副校长唐立新出席会议。

  会上,轧制技术及连轧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围绕实验室在本轮周期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近期建设进展以及未来发展布局等情况进行汇报,学校科研院战略发展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唐立新表示,实验室要面向国际前沿、国家重大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聚焦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的“卡脖子”技术,加强方向凝练,将国家战略与自身建设目标相结合,发挥优势,强化特色,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唐立新强调,要加强组织创新,各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在支持实验室建设中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实验室要为参与者提供更多的平台和共享机会,让参与者有更多获得感;要继续加强国际合作,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推进实质合作,产出重大成果。

  学校研究生院、学科处、科研院、人事处、资土学院、冶金学院、材料学院、RAL实验室、EPM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