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宠物护理与美容1+X证书认证考核
2020-12-22 09: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0年12月16日,辽宁省首批宠物护理与美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宠物繁育与训导中心进行。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60名参加本次考核的同学,全部以80分以上的成绩通过考核并获得初级证书。

  宠物护理与美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其中,理论考核为60分钟机考,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30分钟内全部交卷;实操考核分为60分钟湿区考核(宠物犬基础护理)、90分钟干区考核(贵宾犬拉姆装或萌宠装修剪造型),学生们也都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实操考核由名将宠物美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审查员陈鸿雁老师和李树娟老师担任考评员。

  作为辽宁省宠物护理与美容1+X证书试点牵头单位,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内第一所、也是东北地区第一所通过此类考核的学校。考核工作得到了评价组织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