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5-10-12 10:39:00
大连市教育局

  近日,大连理工大学2015年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在学校展出,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本次成果展精选实践团队的典型素材,力求通过生动的图片和感言,使广大师生更加直观详细地了解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全过程。

  本年度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以“明辨世情国情社情,推动创新创业创造”为主题,鼓励青年教师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发挥专业优势,深入了解世情国情社情,宣传学校发展新成就,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服务社会发展。经过申报评审,本年度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按照社会考察、社会调研、社会服务等类别评选出16个立项团队,近200名教师参与其中,上交实践照片300余张,足迹遍布北京、上海、西安等十余个城市,与去年相比较,实践活动的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社会实践是开展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自2013年以来,大连理工大学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紧紧抓好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一环,全面推进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开展三年来,已有近50支团队、600余人次的青年教师参与其中,暑期社会实践已成为青年教师了解世情国情社情、智力服务社会、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20-06-23 11: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8-24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