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会 传达贯彻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
2016-12-29 08:49:00
辽宁省教育厅

  12月26日,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王冠同志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12月26日上午,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结束后,学校即召开党委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陈求发省长的讲话精神,一致认为省政府党组专门听取高校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体现了省政府党组对高校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促进辽宁新一轮振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会议决定按照省政府党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高校的一系列改革要求;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学校党委要承担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要深刻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省政府党组要求,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一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列出任务清单,责任到人,逐项落实;二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行执纪问责负面清单管理,严格问责机制;三要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要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结合学校办学特色,积极构建集团化办学、产学研服务平台、行业继续教育“三位一体”产教融合新格局,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主动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为实现辽宁新一轮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03733706 2018-06-05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