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入选人社部首批推荐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机构
2020-02-27 13: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0年2月24日,国家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公布《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推荐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机构的通知》,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成为人社部推荐的首批50家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机构之一



  为进一步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有效开展,2月7日,人社部委托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面向全社会征集资质合法、信誉良好且可以提供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的平台及数字资源。为确保培训服务质量,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经自主申报、有关机构书面推荐、专家评审、签署承诺书等程序,遴选出包括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在内的50家优秀线上平台机构,疫情期间面向全社会开放平台及数字资源,提供免费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服务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人才教育服务提供者,专注于IT人才培养,持续面向中国软件和IT服务行业提供实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凭借产业优势、特色教育方法学和系列教育教学资源,在“互联网+教育”领域,持续探索与创新,自主研发了东软慕课平台、东软课程实践平台、东软软件项目实训平台等线上IT技能培训平台及数字资源。本次以上三个平台同时入选,成为人社部推荐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
  东软IT技能系列培训平台以IT企业岗位技能要求为目标、以工程教育理念为指导,整合集团优质培训资源,从知识、能力、素质三方面设计高度融合、紧密关联的课程及项目资源模块,结合数字化平台及工具,提供工学结合的一体化、立体化线上线下IT技能培训服务,能够充分满足IT企业和各类劳动者提升IT职业技能的需求。
  在疫情防控期间,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将为全国各省市免费提供《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等共计198学时的线上理论类课程,《Java语言程序设计》等共计156学时的线上实践类课程,以及《个人博客系统(Java Web端)》等共计120学时的线上项目实训类课程。同时,严格按照各级各地人社部门的要求,高标准做好技术保障和服务保障,扎实有序推进疫情期间的职业技能线上培训工作。
  未来,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和产业优势、整合教育培训资源,持续扩充、完善线上IT技能培训平台及优质培训资源,在各级人社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积极参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积极落实国家《人社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通知》精神,为国家技能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东软线上IT技能培训平台网址
  ①课程实践子平台
  http://cps.neucoding.com
  ②慕课子平台
  http://www.neumooc.com
  ③软件项目开发实训子平台
  http://neulab.neumooc.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1 10: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1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