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权威发布|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0单招招生简章
2020-05-12 11:28:00
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沉寂的时光即将被五月的春风唤醒
  一年一度的单招季也如约而至
  圆梦大学,除了高考,你还有单招
  不要犹豫
  Pick大航,您有足够的理由

 大航运《我和我的祖国》(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学院简介
  国家计划内统招院校 国标代码:14209

  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代码14209)是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核准的全日制统招高校。学院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致力于建设专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准职业院校,特开设海上类、乘务类、教育类、管理类及技术类五大类热门专业,满足学生的多元化选择,并采用订单式培养,多方向就业的模式,确保学生顺利就业。         
  学院位于宜居、开放、充满活力的“浪漫之都”大连,是融山海于一体的现代化、园林式校园,教学设施与设备现代化程度位居中国同类院校前列。学院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形成了具有航海特色的校园文化,是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胜地,目前在校生6800余人。
  院长简介

  赵希男
  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钢铁协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委员。曾任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国家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现从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组织与战略”、“评价与决策”及其实践。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攻关、省部级及企业等项目10余项,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沈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各一项,指导30人获得博士学位,百余人获得硕士学位;发表学术论文两百余篇;出版专著8部。
  党委书记简介

  柴庆平
  二级教授,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现任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历任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全国林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林业教育学会职教分会副主任;林业职业教育教学委员会教学管理研究组组长;林业职业教育管理研究会主任。从教45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科研、管理经验,曾获辽宁省科学进步二等奖;辽宁省林业科学进步一等奖五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学院操场

  生活服务区

  学院食堂

  学生寝室


  学生寝室

  文体中心

  大航初雪

  大航植物园区

  樱花园

  一叶知秋

  大航的优势在哪里
  特色专业 优势突出
  学院专业设置紧紧围绕“一带一路”人才市场需求,面临我国要实现从航运大国到航运强国转变的历史机遇。所开设专业具有鲜明的行业优势,下设3个二级学院,共开设30多个特色专业。形成了以海上专业为特色,船舶制造、电气、航空、报关、货运、管理等专业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硬件完善 设施一流
  学院建有一流的海上实训中心、航运实训楼。海上类专业拥有船舶操纵模拟器、通信导航、航海气象、电子海图、轮机模拟器等40多个实训室。陆上类专业拥有电力电子技术、PLC与变频调速、报关货运以及数字化语音室、舞蹈声乐室、手工绘画室等30多个实训室,能够充分满足各专业学生日常实训需求,真正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双证教育 学历与技能并重
  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着重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实施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双证制,双证书平均取证率一直稳定在95%以上。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航海类专业大证通过率高,多年来一直位列辽宁海事局辖区同类高校前茅。

  考取证书
  就业无忧 前景广阔
  学院始终重视和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的培养。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先后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航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华洋海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歌诗达邮轮等知名航运巨头牵手合作,最大限度的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航运学子凭借其求真务实、扎实进取的精神在千余家企业中享有盛誉,学院已成为港航人才培养的摇篮。

  校园文化生活 丰富多彩
  学院致力于人格培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先后建立起具有航海文化内涵的国旗班、展现自强不息精神的英语协会、考证协会、文学协会、轮滑协会、篮球协会、动漫协会、舞蹈协会、摄影协会、新闻协会、播音协会、话剧协会等众多学生社团,使学生们的青春时光在航运学院更加充实、精彩。




  考生须知
  招生对象
  凡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高中、中专、职高及同等学历应、往届毕业生,且符合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报考条件者,均可报名。
  报名及考务安排
  一、报名时间:2020年5月12日至6月20日中午12点。
  二、报名方式:
  ◎ 到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现场咨询报名;
  ◎ 登录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网: http://www.dlsczsjy.com,点击“在线报名”进入报名系统填写信息;
  ◎ 扫描下方“在线报名”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填写信息。

  三、考试时间:2020年6月22日。
  四、报名考务费:每名考生均需缴纳120元报名考务费。
  考核方式
  考核采用“笔试+面试”形式进行,共计400分。其中笔试考核科目为语文、英语、综合素质测试,各科满分为100分,笔试总分为300分;面试满分为100分,达到70分以上为合格。
  招生专业及计划

  备注:实际招生专业及人数以省级主管部门公示为准。
  参军入伍
  01.征集对象
  通过单招、注册、普通高考录取到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且正式注册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的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
  02.征集年龄
  18到22周岁,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
  03.经济补助

  04.升本优势
  退役后可不受名额比例限制直接参加专升本考试,且录取比例不低于50%。
  05.考军校优势
  在服役期间可参加军校招生考试,进入军校继续深造学习。
  06.就业优势
  退役毕业生可享受重点推荐、优先安置服务。

  本科教育
  1.为了提升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知识水平和学历层次,增强就业竞争力,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与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本科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使学生在学习专科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完成本科段的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教育部学信网查询、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的授予相关学士学位。


  奖助学金政策


  部分就业单位
  1.大航运携手各大企业助推学生未来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航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华洋海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洋海事中心、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中铁渤海铁路轮渡有限责任公司、中铁物流集团、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亚太船舶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港集团、天津港集团、青岛港集团、营口港集团、锦州港集团、大连远洋运输公司、大连国际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船舶工业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公司、大连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国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歌诗达邮轮、锦程物流集团、北京东方金字塔潜能培训学校、大连澳美国际幼儿园
  优秀毕业生

  丛文召
  毕业高中:大连长兴岛高中
  就业单位:挪威Gearbulk船东公司

  陈梦
  毕业高中:大连庄河二高
  就业单位:河北航空

  孙 全
  毕业高中:重庆梁尹中学
  就业单位:加拿大TEEKAY航运公司

  齐美珍
  毕业高中:阜新蒙古族实验中学
  就业单位:深圳迅隆船务

  李世洲
  毕业高中:营口大石桥一高
  就业单位:北京九州创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王 奇
  毕业高中:大连金石高中
  就业单位:新加坡THOME船东公司

  赵晓坤
  毕业高中:黑龙江尚志逸夫学校
  就业单位:卡塔尔航空公司

  李秀秀
  毕业高中:阜新阜蒙二高
  就业单位:歌诗达邮轮

  唐秀玉
  毕业高中:丹东宽甸二高
  就业单位:海南航空

  李 帅
  毕业高中:锦州凌海二高
  就业单位:大连华洋海事有限公司

  王 刚
  毕业高中:昌图三高
  就业单位: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

  付 瑶
  毕业高中:沈阳市新民一高
  就业单位:歌诗达邮轮

  周 竟
  毕业高中:葫芦岛建昌三高
  就业单位:大连红沿河核电站

  陈 帅
  毕业高中:吉林榆树一高
  就业单位:北京华洋海事中心

  徐子晴
  毕业高中:鞍山岫岩二高
  就业单位:福州航空

  常环秀
  毕业高中:丹东凤城二高
  就业单位:皇家加勒比邮轮

  桂 霖
  毕业高中:抚顺县高级中学
  就业单位:深圳航空公司

  谭天成
  毕业高中:阜新育才中学
  就业单位:海南航空

  周委彤
  毕业高中:丹东东港一中
  就业单位:亚洲博鳌论坛会议中心

  梁 雪
  毕业高中:大连瓦房店四高
  就业单位:博乐英双语幼儿园

  吴湘静
  毕业高中:朝阳北票三高
  就业单位:星梦邮轮

  薛静岩
  毕业高中:盘锦辽河油田三高
  就业单位:世纪宝贝幼儿园


  大航运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在这里你可以挖掘出自己前所未有的能力,你的努力和付出也会形成正比,大航运给每一位学子一个尽情发展的平台,追逐梦想的坦途。无论何时,大航运都以最优美的姿态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5 13:2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5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