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1单独招生简章
2021-03-05 10: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代码14209)是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核准的全日制统招高校。学院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致力于建设专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准职业院校,特开设海上类、乘务类、教育类、管理类及技术类五大类热门专业,满足学生的多元化选择,并采用订单式培养,多方向就业的模式,确保学生顺利就业。         
  学院位于宜居、开放、充满活力的“浪漫之都”大连,是融山海于一体的现代化、园林式校园,教学设施与设备现代化程度位居中国同类院校前列。学院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形成了具有航海特色的校园文化,是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胜地,目前在校生8000余人。

  一.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的实训设施很“硬核”
  学院建有一流的海上实训中心、航运实训楼。海上类专业拥有船舶操纵模拟器、通信导航、航海气象、电子海图、轮机模拟器等40多个实训室。陆上类专业拥有电力电子技术、PLC与变频调速、报关货运、航空模拟舱以及数字化语音室、电子竞技实训到、舞蹈声乐室等30多个实训室。学院持续加大对教学设施的投入,打造一批“硬核”的专业实训设备,真正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二.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的生活有滋有味
  一站式校园生活想你所需!图书馆、标准化学生公寓、大型超市、快递驿站、特色小吃、西点屋、水吧、中国移动、洗衣房……让大学每一天都有滋有味。
  三.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有未来
  学院专业设置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和人才市场需求。所开设的专业具有鲜明的行业优势,下设三个二级学院,共开设30多个特色专业。形成了以海上专业为特色,船舶制造、电气、航空、报关、物流、国际商务、幼儿教育等专业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不断完善学科结构,让每一个专业都让学生感兴趣,让岗位有需求、让未来有希望!

  四.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很丰富
  学院致力于人格培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先后建立起国旗班、英语协会、考证协会、文学协会、轮滑协会、篮球协会、动漫协会、舞蹈协会、摄影协会、新闻协会、播音协会、话剧协会等众多学生社团。多元化的大学社团,精英云集,卧虎藏龙,使学生们的青春时光在航运学院更加充实、精彩。
  五.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的就业有保障
  学院始终重视和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的培养。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并先后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华洋海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歌诗达邮轮等知名航运巨头牵手合作,最大限度的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航运学子凭借其求真务实、扎实进取的精神在千余家企业中享有盛誉,学院已成为港航人才培养的摇篮。
  六.参军入伍 士官直招
  1.征兵对象:
  通过单招、注册、普通高考录取到我院且正式注册我院学籍的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
  2.经济补助:

  自2020年起,对从大连市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专科学历毕业生额外发放一次性奖励金每人1万元。
  3.复学升学优待:
  *退役后2年内可复学。
  *退役后入学可转入本校其它专业学习。免修军事技能,可直接获得学分。
  *高职(专科)学生应征入伍,退役后在完成高职(专科)学业的前提下,可免试升本科。
  *可报考军队院校。
  4.就业优待:
  *退役毕业生可享受重点推荐、优先安置服务。
  *士官服役满12年,其间荣获二等功及以上奖励的,由人民政府安排工作。
  5.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部分入伍学生实例:

  七.让你轻松升本科
  统招专升本
  ★ 通过辽宁省统一专升本考试后,可升入辽宁省本科院校进行两年本科学习;
  ★入学即开设升本课程,校园内上课,时间充裕,准备充分;
  ★升本综合课程与对口本科学校对接紧密;
  ★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学信网可查,考研、公务员、事业单位、出国等优势鲜明。
  专套本
  ★ 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与辽宁师范大学、东北大学、大连工业大学等本科院校联合办学;
  ★时间短,费用低,考试通过率高;
  ★专科在读期间,本科考试全部合格后,专科毕业当年即可办理本科文凭及学士学位;
  ★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学信网可查,国家承认学历,文凭含金量高。
  八.让每一位贫困学子都有学可上
  学院提倡关爱教育,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奖、助学金与助学贷款政策,建立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奖学金、学校助学金、企业奖学金于一体的助学成长体系。迄今为止,学院先后为一万余名学生提供过奖助学帮助。

扬帆远航,环游世界
翱翔蓝天,高薪就业
大国工匠,技术达人
商业精英,教书育人
你追求的人生理想,你期盼的梦想舞台
大航满足你对大学的所有憧憬
快把大航加入你的志愿清单吧
pick大航你有足够的理由
遇见大航,遇见更优秀的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5 13:2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5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