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市责任督学莅临教育学院附高督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1-03-01 15:2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月25日上午,大连市第五责任区责任督学、大连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办公室刘金华主任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高督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盛晓红校长、林杉书记携校级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全程陪同。

  盛晓红校长代表附中领导班子汇报了学校不折不扣地落实大连市教育局《关于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情况,重点汇报了六方面工作:一是学校认真核查本校师生员工近21天行程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确保对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状况明,寒假出行轨迹清。学校通过企业微信平台每日进行健康上报、异地出行报备;二是教材和教辅材料符合国家规定要求情况。能及时在开课前将课本发放到学生手中,没有违背自愿原则强制学生订购教辅材料;三是认真完善和细化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和各项工作制度,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工作流程,适时开展应急演练;四是学校根据师生数量,储备好各种防疫物资,确保物资充足、可持续供应;五是学校有专人每日在教职员工离校后,对两个教学楼的重点场所进行卫生清理,确保无卫生死角,按规定做好通风和消毒;六是学校安全小组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于排查出的隐患逐一建立了台账,并及时整改。



  大连市第五责任区责任督学刘金华主任听取了盛晓红校长的汇报后,认真查阅了学校的“零报告”、“日报告”中的师生近21天行程轨迹档案和教材、教辅台账,在盛校长和林书记的陪同下,继续对校园内外进行实地查看,体验了学校的扫码、测温等封校管理实况,走进了学生教室,认真查看了学生的桌椅配备、外窗的防护情况,询问了校园周边的安保情况、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演练、学生的错时错峰上下学与就餐、饮食安全、垃圾分类、安全隐患排查等实况,在肯定的同时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盛校长代表学校对责任督学刘金华主任的莅临督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院附高将在责任督学的指导下,继续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各项要求,确保全校师生春季开学平安、顺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三牛”精神,加快“奋进之笔”智慧校园的建设步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0-09-04 14: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7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