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史增信力行 赓续红色血脉---记中共大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党支部5月份党日活动
2021-05-14 09: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11日下午,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大连现代博物馆正在展出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展览之二,“不忘初心 伟大征程——从建党到建国图片展”,盛晓红校长代表附中民进应邀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前,林杉书记根据学院党工部5月份党日活动的要求,完成了线上学习《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绿色低碳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等规定的内容,此外,还强调了每日必须坚持学习强国平台的自我学习和提升。


  活动中,每个党员同志都严格遵守支部的学习参观纪律要求,戴党徽,戴口罩,扫行程码入场,认真听讲。跟随着讲解员的激荡人心的讲解,同志们一起回眸了党从艰苦创建到新中国解放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源泉。接着,参观了“邮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以建党为主题的邮票展,记录着中国共产党前进的足迹,承载着设计者与人民对先辈的追思和崇敬,也提醒新一代的中国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学习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别开生面的党课,感悟颇深,是一次思想与精神上的根本性洗礼。


  学院附中党支部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多种形式地开展了 “学党史·颂党情·铭党恩”主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学史增信力行,赓续红色血脉,牢记教育者培根铸魂、立德树人之初心与使命,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1 17: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8 17:4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5 14: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1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