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你被民大录取了!
2021-07-16 10:03:00
大连民族大学
亲爱的民大21级新生们
2021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正在快马加鞭地向你赶来
高考结束已有月余
择校选专业也尘埃落定
录取结果持续公布
此刻
郑重地向你发出通知:
你已被大连民族大学录取!
我们等你到来!

  01录取通知书
  十年寒窗,一朝梦圆。录取通知书是对你十二年坚毅勤读的肯定,也是与你未来四年不负青春不负梦想的约定。祝贺你,终究等到开花结果的时刻。



  02新生入学报到指南
  随录取通知书而来的还有《新生入学报到指南》~最贴心的“大学生活指南”,绝对值得所有民大新生们细细地阅读。


  03包裹内部及装袋工作
  不久之后,大连民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就会从辽河西路18号出发,和全国各地的新民大人“喜相逢”,带去独属民大的风貌和气质。

  更多通知书内部物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30 10: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2 10:14
教育部 2020-08-06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