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营口理工学院的老师们能处,有事他们真上!
2022-04-06 11:53:00
营口理工学院
寝室封闭管理以来
平日里的教授老师组成了突击队
身先士卒 冲锋在前
虽然隔着门
但透过窗 我们能看到
你们在做核酸 送饭菜
搬物资 清垃圾 送药品……
身兼多重身份
讲台上 你们是“谦谦学者”
讲台下 你们是“真的勇士”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勇挑重担 毫无怨言
我们也都看在眼里 点滴入心……
是你们凝聚起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守护着我们
温暖着所有学子和家长的心
连日来,同学们和家长们纷纷以感谢信和留言倾诉衷肠。
感恩有您 感谢有您
  来自材料学院焊接专业徐瑞同学手写
  来信节选
  感谢有您,感谢有您们,让我们在疫情来临之际,仍然能够平安生活。作为营口理工的一名学生,我很感恩。感恩党和政府,我也很骄傲自豪。来营口,在营理上学是正确的选择,我为身边有么多这样充满责任担当、冲锋在前的老师而自豪!毕业后,我定将营理为我打上的深深烙印传承发扬,终有一日回报学校,回报营口,回报社会!亲爱的老师们,我有个不情之请,我希望您看完此信后,能替我向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在生活上,您们与我们在一起,但在工作上,在精神上我们几千人始终与您们在一起,心连着心。在此,我也号召全校的学生党员,要继续坚持,更多理解,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待恢复正常后,我们一起将这次疫情中凝聚形成的团结向上、不畏困难的精神风貌发扬光大!
  谨以此信,聊表敬意
  敬申寸悃,勿劳赐复
  即颂
  近安
  营口理工学院 材料学院学生
  2022年3月29日
  携手抗疫,纸短情长。我们用真挚的语言表达对学校所有老师们和防疫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此刻,努力的有前线抗疫的医生护士和志愿者,也有每天为我们默默付出的老师。
 
  每次看到热腾腾的饭菜,总是能被雾气糊了眼睛,此刻,仿佛世上再没有比这更美味的食物了。是每一位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温情,为如此艰难的时光添上了色彩。
  图片
  全天24小时待命,一边要关注学生的动态和身体情况,一边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宿舍楼值守,与学生们同吃同住。逆行者们的每一件小事,都使人感受到深深的师生情谊,每一句留言,都折射出了同学家长的感恩与回报。
  疫情只是一时的困难,无法阻挡我们向前的步伐,在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里,希望敬爱的老师们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让我们一起期待解封。营理加油!营口加油!
心有所愿
笃志前行
你们是无名之辈
无论身在哪儿
心心念念的无不是别人家的孩子
这份大爱 润物无声
格外纯真 弥足珍贵
以自己的德行修养去教育影响学生
再通过学生传播辐射于整个社会
这就是师者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94400249 2022-04-06 09:58
SRC-1620913984 2021-08-02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