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端搭建就业桥,跨越疫情保就业
2022-04-18 14:57:00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今年春季开学以来,全国各地新冠疫情多点传播,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进入封闭管理模式,毕业生线下求职难度增大,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但春季就业好比“金三银四”,对本届毕业生和就业工作都至关重要。为降低疫情封校的影响,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好桥,铺好路”,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望”局识适,“闻”讯应变,“问”证思辨,精准“切”症,破局而动,精准聚焦“云平台”,全力打造线上服务“新组方”。

  一、整合资源,稳定就业
  学校加强一体化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全面保障“云校招”。优化就业信息网和就业微信服务号,打通政、校、企网络就业资 源共享渠道,提升人岗匹配精准度,实现信息发布无间断、空中宣讲不打烊、简历面试少跑腿、线上招聘会不停歇、数据监测无断点等就业招聘全过程。

  二、云端协作,服务就业
  学校注重发挥校园云招聘主渠道作用,依托云就业平台及微信客户端的线上资源优势,不断加强与各大专业类招聘网络平台的合作共建,打造实时互通,资源共享。

  三、政策投放,促进就业
  参与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系列讲座,省教育厅、省人社主办的“同心战疫,就在云端—就业专题活动”。利用云就业平台不间断投放各层面就业相关政策,开展“我为就业做点啥”主题线上研讨会或主题班会。


  四、对接平台,保障就业
  对接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平台。与教育在线合作上线“就业桥”就业服务板块。打造就业线上一站式保障服务体系。


  五、咨询指导,精准就业
  开展线上“一帮一”就业咨询服务,联合丁香人才开展“丁香公开课-医学生求职必备课程”网络公开课,联合北森生涯开展“点亮荧光。聚力前行”荧光行动生涯线上课堂等活动。

  云端搭建就业桥,跨越疫情保就业。当前正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将全力打造就业线上云平台,跨越阻隔,精准发力 ,搭建云端就业桥,保障就业心连心,全力促进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毕业生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学院
  2022年4月1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3 12: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9 13: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4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