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高召开“强化‘三风’建设 赋能内涵发展”教工大会
2021-06-02 11: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1日下午,大连教育学院附高在30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强化‘三风’建设 赋能内涵发展”教工大会,会议由盛晓红校长主持,林杉书记和盛晓红校长精心准备了PPT,进行分主题讲话。全体高中部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杉书记首先就外聘教工公积金的变化、课后服务费合并计税、工会会费的设置、体检费预算等教工比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式的讲话;盛晓红校长围绕“强化‘三风’建设 赋能内涵发展”主题进行了主旨讲话。她以“赋能”为切入点,与大家分享了“基于深度学习的1+3+1教学模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五项管理”、“什么限制了我?”、“对数字化理解的三个误区”、“全景全要素”、“年轻的中国”、“年轻的教育学院附属高中”、“灰犀牛与黑天鹅”、“奇迹的开端永远在事物的内部”、“当下的责任”等方面的学习体会,令在座教工耳目一新,感悟颇深。



  最后,盛晓红校长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大连教育学院附高将引领全校教职员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依法治校,依法执教,进一步强化学风、教风、校风“三风”建设,潜心“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赋能学校内涵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教育工作的新局面,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1 14: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8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