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心逐梦 不断超越——大连教育学院附高举行高三“一模”成绩分析会
2022-05-09 21:13:00
大连教育学院附高

  为了及时总结高三年级前期复习中的得与失,明确备考冲刺阶段的目标和重点,5月6日下午,学院附高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在401多功能录播室召开了高三“一模”成绩分析会,盛晓红校长携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程参会。




  首先,高三备课组组长分别进行了学科考试总结,对“一模”成绩进行细致的总结,对前一阶段的复习情况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对下一阶段的复习工作计划和改进方案;随后,高三各班班主任就“一模”考试成绩的数据进行具体的分析与交流,明确了下一阶段备考方案,并且做好学生心理上的关心和知识上的辅导,为学生的成长和进步尽最大的努力;叶辉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高三教师要看目标、成合力、找增点。具体要做到:把握复习整体节奏,科学规划限时考试的频次,坚持“考、批、讲、改、练”的增分闭环,不忘回归教材。





  最后,盛晓红校长希望各位老师准确定位,细化管理,优化教育教学,提升人文关怀,最终实现2022年高考新的辉煌。本次成绩分析会的召开,不仅指明了高三的备考方向,也增强了高三教师们的信心和干劲。希望各位老师在分析和总结中不断提升,砥砺前行!希望各位高三学子在老师倾情陪伴、精准扶助下,以“一模”为高三备考的新起点,承前启后,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3 08: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4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