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热烈祝贺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金一同学通过国际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最高级别考试(N1)
2024-03-15 11:10:00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在2023年12月举行的国际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中,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高三日语班金一同学顺利通过了最高级别N1考试。

特此喜报,再创佳绩

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是由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及日本国际教育支援协会于1984年建立的一套较为完整的考试评价体系,面向母语为非日语的日语学习者的日语语言能力测试。自2010年开始实施新的日本语能力测试,新JLPT设有五个级别,从低到高分别为N5、N4、N3、N2、N1。考试内容涵盖对听力、单词、语法、阅读四个方面能力的考察,能直观、明确而立体地反映出考生的日语能力。

金一同学本次考级获此佳绩,充分展现了铁岭朝高日语班学生深厚的语言功底和实力,彰显了学校日语班的师资力量和日语教师的教学水平。辛勤的教师以智慧与热忱勾勒学生赴世界发展的梦想,用无声的耕耘换百花成蜜,谱写学校日语教学的崭新篇章。

荣誉之上,不忘来时路;砥砺前行,续写新篇章。好成绩的取得并不是一瞬间的功劳,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是师生共同努力耕耘的汗水。新的征程上,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将继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确定新的目标,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全力以赴,聚教育教学之力,努力为学生搭建更多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让朝高这块教育的沃土培养出更多从优秀走向卓越的朝高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