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音乐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16-05-10 11:04:00
辽宁省教育厅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大力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沈阳音乐学院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五四青年节系列学生活动”。

  此次活动从4月22日起至5月6日,历时15天。活动期间,以社团联合会为主干的学生群体围绕“五四”主题,先后开展了三项主题系列活动:我的“1919”——纪念“五四”爱国运动路边剧;以青春励志歌曲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微红歌赛;爱心援助——残联支教,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路边剧演出活动以朗诵与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线上微红歌活动海选得到了全院学生的广泛参与,最终审核后推选出6首优秀作品,6名同学录制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同时在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播放;在爱心援助——残联支教活动中,同学们到残联为残疾人合唱团提供支教服务,在助残活动中培养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勇气和信心,使助残的过程成为自我教育培养、自我成长进步的过程。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提升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8 18:2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2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