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音乐学院组织部分教授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6-11-28 09:02:00
辽宁省教育厅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树立良好师德师风,11月23日,沈阳音乐学院党组织部分教授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活动中,大家观看了腐败案例警示教育展,听取了职务犯罪人员忏悔发言,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人生——张小普案件警示录”。讲解员通过影音、图片、文字等多种演示手段,对一桩桩令人触目惊心的典型贪污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加深了大家对职务犯罪的认识。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个个痛心的案例,揭示了贪污腐败给党、国家、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让大家受到深刻的警醒。深陷囹圄的落马贪官现身说法,沉痛忏悔,讲述了因为贪污腐败而导致的人生悲剧、家庭悲剧、社会悲剧,令大家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律观念,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遵纪守法,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师德修养,严守职业道德,坚持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为学生树立廉洁自律的榜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8 18:2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2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