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召开驻锦高校毛丰美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5-11 10:03:00
辽宁省教育厅

  5月10日,驻锦高校毛丰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渤海大学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厅党组成员花蕾出席会议并主持讲话,驻锦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共60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五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深入讲述了毛丰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苦干实干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甘于奉献、严格自律的高尚情操,引起与会师生党员中高度共鸣,使广大师生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鼓舞。

  花蕾要求,驻锦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毛丰美同志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0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