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全面落实教职工党员“一对一”联系学生活动
2016-11-24 09:07:00
辽宁省教育厅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党员中组织实施“校园先锋工程”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教职工党员“一对一”联系学生活动。

  师生对接的总体要求是各系部教师党员与本系学生结对联系,由各教学单位党总支负责落实。机关、后勤、教辅等部门的党员由其所在的党支部负责与相关学生党支部联系确定与学生结对关系。学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实际,对结对联系的学生要在政治上引导、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学业上指导,与结对联系学生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目前,全校在职教职工党员与学生结对联系全部落实,并开始开展多种形式的联系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19:3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