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24日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举办
2017-05-10 18:2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更好配合高考综合改革试点下各高校的招生宣传,帮助考生适应高考志愿填报由“高校+专业”转为“专业+高校”的录取模式,解决考生和家长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面临的疑难和困惑,创造高校与考生及家长见面咨询的机会,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切实为高校和考生服务,由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主办、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相约沈阳”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诚邀全国高校参与,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4日 9:30—12:00

  活动地点: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图书馆广场

  参与单位:全国在辽宁省有招生计划的高校

  相关说明:

  确定参会高校请详细填写回执,于6月20日前发送到sunjie@eol.cn邮箱,会务组将按照高校回执顺序安排展位;

  组委会将于6月22日在中国教育在线(http://liaoning.eol.cn/)发布展位图;

  请各参会高校务必于咨询会当日8:30前到达指定咨询展位;

  本次活动会务由中国教育在线承办,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中国教育在线会务组。

  中国教育在线会务组:

  联系人:孙洁 18842351058 

  宣传材料接收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白塔街380号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招生就业处(请注明参会资料)

  联系人:刘明宇 13504004839

  交通路线 333、335、394、198北环到城建学院下车即可

  大巴车安排 乘坐地铁到2号线21世纪大厦站,下车换成城建学院大巴车到达会场

 往期咨询会回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5 10: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2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