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下同欲 精心施策 勇创新高---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召开高三“双基”质量分析会暨教师备考动员会
2019-03-19 15:0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13日下午,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在101会议室召开了高三“双基”考试质量分析会,会议由林杉副校长主持。相关校级班子成员和全体高三教师出席了会议。

  质量分析会上,首先是九大学科备课组长就本学科的考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备考计划做了实事求是的发言,接着是主抓高三教学的林杉副校长做了主旨讲话,她通报了各学科的考试成绩与上一届的对比详情,并与全市普通高中的成绩进行了横向的比较,针对各科的成绩进行了综合、详实的分析,同时,把文、理小班的成绩与示范性高中进行了比对,找出各学科的差距,结合“双基”考试实情对高三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再一次明确强调了2019年各班班级高考指标。

  备考动员会上,孙萌老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庄严承诺:“在高考最后冲刺的日子里,我们全体高三教师一定以校为家,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奋力耕耘!要给学生以最宽松的学习氛围,最有效的学习指导,最大限度的生活关怀,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林杉副校长结合“双基”考试的总体情况,向高三全体任课教师提出了五条建议:一是重考纲研究,提复习效率;二是以班主任为核心,强化团队协作精神;三是加强教、学两法的探究;四是抓常规,促备考;五是坚持课余一对一辅导,不让一个学子掉队。

  最后,盛晓红校长强调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帮助每一名学生树立人生的目标意识与责任意识,做学生精神上的引领者;要充分挖掘每一名学生的学习内驱力,为其树立的人生目标的实现而不辍努力!谨愿高三团队“上下同欲,精心施策,勇创新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2 15:25
SRC-1633582734 2020-06-03 10: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1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