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园开放日丨医大欢迎您
2019-06-19 17: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2019届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填报意见建议,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情况和校园环境,中国医科大学将于6月25日举办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2019届考生和家长参加。
  一、校园开放日时间
  6月25日9:00-12:00

  二、校园开放日安排
  (一)政策咨询
  时间:9:00-10:30
  地点:文体馆训练馆
  内容:招生政策介绍、志愿填报指导、就业前景分析等
  (二)专业介绍
  时间:9:00-10:30
  地点:文体馆训练馆
  内容:专业内容解读、职业生涯规划等
  (三)校园参观
  时间:10:30-12:00
  地点:图书馆、实验楼、生命科学馆、宿舍区、食堂
  内容:考生和家长跟随志愿者前往以上指定地点参观

  三、学校信息和乘车路线
  (一)学校信息
  学校地址:沈北新区蒲河路77号中国医科大学
  咨询电话:024-31939069
  学校邮箱:bkzsb@cmu.edu.cn
  学校网址:http://www.cmu.edu.cn/bkzs/
  (二)乘车路线:
  1.学校接站:
  6月25日8:30-9:00,地铁二号线蒲河路站安排大客车接站
  2.其他方式:
  (1)地铁二号线蒲河路站,换乘197路公交车(中国医科大学站)
  (2)沈阳北站、北陵乘坐沈北医大专线公交车(中国医科大学站)
  (3)自驾前往,请从学校东门进入

  2019届高考考生及家长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咨询2019年学校招生工作有关事宜:
  1.招生服务电话:024-31939069
  2.招生咨询邮箱:bkzsb@cmu.edu.cn
  3.本科招生网站(http://www.cmu.edu.cn/bkzs/)招生e答
  4.中国医科大学高招网(https://apps.eol.cn/358/index.html)招生e答
  5.中国医大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留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14: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6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