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外贸校友的一封家书
2019-09-02 09: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9年是学校建校55周年,为弘扬校园精神,展示办学成就,鼓舞师生士气,谋求更大发展,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将于2019年9月20日举行庆祝建校55周年系列活动。
  随着时光的流逝,在离开外贸校园后,大家都进入了人生新的阶段,但每一个人始终都有着一个相同的身份----外贸人。弹指间,母校已经走过了五十五年的风雨历程。抚今追昔,母校无比思念她的万千学子!无论你身在异国他乡还是安居国内,无论你两鬓斑白还是风华正茂,无论你默默无闻还是名扬四海,岁月的流逝冲不淡你对母校的惦念,时间的年轮带不走母校对你的牵挂。

  她从1964走来,在1979复兴,于1987迁址,在1997开启新的征程,五十五年风雨耕耘,五十五载磨砺奋进,今天的母校已经是一所拥有千亩校园、万人规模的本科大学!学校的发展,有你的参与;学校的历史,有你的身影。你把人生最宝贵的时光留在了母校,用青春的热情和理想的光焰延续了学校自强不息的精神;你把辛勤的汗水奉献给了社会,用对祖国的忠诚和对人民教育事业的热爱,为学校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如今,你在自己的岗位上,或成绩骄人,事业有成;或崭露头角,蒸蒸日上;或刚刚扎根,生机蓬勃。你始终在用自己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也为你的成就而骄傲自豪!母校的昨天,因为你的拼博而精彩纷呈;母校的今天,因为你的成就而声名远播;母校的明天,也必将因为你的奋发有为而更加辉煌!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无论你踏上征程之后,是春风得意,抑或归于平淡,这些都不重要,只要你热爱过、奋斗过、坚守过,都无愧外贸人之称呼。而今你要归来,看看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之迅速是否让你为之赞叹?见见那些侃侃而谈的老师,多年不见是否都身体康健?那些朝夕相处的兄弟姐妹,平时天各一方,如今是否变了少年模样?见面了,别忘了笑笑别人,也笑笑自己。
  外贸人,学校55周年校庆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母校正等你回家!

  报名方式:请扫描二维码

  具体活动、时间安排
  1.14:00—17:00
  校友返校报到
  主楼一楼大厅
  2.14:30—17:00
  校友论坛
  主楼第一会议室
  校园寻梦,追忆青春足迹
  参观校园活动
  3.17:00—19:00
  “舌尖上的母校记忆”美食嘉年华 
  华宜食府
  4.19:00—21:00
  55周年校庆大型广场文艺演出 
  学苑广场
  5.21:00
  校友返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11: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