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课堂教学大练兵和审核评估知识竞赛活动
2019-09-02 11: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做好迎评工作,按照《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的通知》(沈工院教发[2019]25号)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9-2020-1学期第1周工作安排的通知》(经管院[2019]13号)要求,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及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指导方针,利用新学期第一周的时间,开展了课堂教学大练兵和审核评估知识竞赛两项主题活动,以进一步全面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强化教师对审核评估知识的掌握,做到“站住讲台,熟知校史校情”。  
  8月27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审核评估及期初工作。会上,安玉兴副院长(主持工作)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同时部署了学院第一周教研活动和迎评知识竞赛两大主题活动。  
  8月29日,课堂教学大练兵以教研活动的形式展开。学院9个系(中心)全员参加,每名教师现场进行20分钟片断教学。大家围绕该教学片断,从师德师风、教师素质、教学准备、教学实施、课堂组织、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效果等八个方面进行研讨、评价、反馈,效果良好。
 
 
  8月30日,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学院如期举行审核评估知识竞赛活动。经管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办公室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了审核评估知识竞赛。试题内容涵盖《沈阳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知识学习手册》《沈阳工程学院自评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自评报告》应知应会的知识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物业管理系获得集体一等奖,保险系和物流管理系获集体二等奖,能源经济系、财务管理系、工业工程系获集体三等奖;刘焕焕等12位教师获得个人突出贡献奖。 
 

  通过本周系列活动,经管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定位,查找差距,及时整改落实。大家表示,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在迎评工作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7 11: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