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高女足市锦标赛再夺冠
2020-11-10 11: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在刚刚结束的大连市体育局青少年女子足球锦标赛中,大连教育学院附高女足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勇夺普通高中组冠军。


  本次比赛是由大连市教育局主办,共有八所高中参加,大连教育学院附高女足在小组赛中分别以7:0战胜保税区一中、6:0胜金州高中、7:0胜大连市第36中,队员们越战越勇,决赛中战胜了大连足球学校,荣获2020年大连市高中生足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11月9日,大连教育学院附高这支冠军队伍将代表大连市高中女子足球队参加辽宁省高中生足球锦标赛,争取再创佳绩,为我们美丽、可爱的家乡大连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1 13: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1: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