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观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
2017-09-25 12:2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全面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周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校园氛围,让“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在活动中,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组织17级新生观看了系列网络安全相关视频,并通过问卷调查来加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

  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计算机网络已经成为一种遍布全球的公共设施,它是一个比传统媒体传播和使用信息更高效、更方便、更自由,普及面更广的媒体。但从负面意义上讲,计算机网络与传统媒体最大的不同点可能是——由于网络的开放性、互动性、广泛性等功能特点,使那些在传统媒体和现实生活中无法作案的人在网上找到了实施其违法犯罪的空间和手段。因此自从计算机网络产生以来,网上违法犯罪行为便与之相伴而生并与日俱增。

  安全生产另一个重要的方面是人身安全,发生人身安全事故的影响性远大于设备安全事故,所以在工作中更要加强人身安全的防范措施,一定要严格按照工程施工规范一步一步的操作,不能轻视任何细微的工作,这是对工作的负责也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 在完善安全制度的同时,更要加强我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从根本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呼吁广大同学:网络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我们要善于使用网络,要正确使用网络,学会拒绝网络中的种种不良诱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23774459 2018-06-06 22:35
SRC-1823774459 2017-07-10 16:2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1 16:4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17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