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假如辽宁师范大学的生活变成了一场电影
2022-04-06 09:32:00
辽宁师范大学
2022年春
疫情再度袭来
封校的生活难免枯燥乏味
无休止的网课
一次又一次的核酸
都是对LNNUers心态的一大考验
......
既然不能出校
师大电影院为LNNUers
准备了几场电影
正在迷茫无聊中的你
进来坐坐吧!
记得带好口罩
电影马上开场喽~
  《师大战疫-2022》
▲电影海报
  故事梗概:
  疫情无情,病毒肆虐,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再次打响,作为一名师大人,L同学主动加入师大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虽然每天都很疲惫,但是L同学却总是会被师大人在疫情面前坚定不移的精神所感动。相信在师大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开展下,阴霾终会退去,明媚的春日终会来临!
  影片评价:
  该影片展现了师大人在疫情面前团结一致的精神,疫情可以隔离距离,却不能隔离爱,愿疫情结束后,LNNUers能够走出校园,看看外面的世界,慢慢探索大连这个充满无限美好的滨海之城!
  电影剧照







  《追光吧!LNNUers》
▲电影海报
  故事梗概:
  沐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LNNUers走出寝室,汲取着青草的芳香,感受着露珠的生机;晨跑过后,以轻松的状态迎接崭新的一天。认真听好专业课,学精自己的专业知识,业余时间参加社团活动,打打篮球,与朋友畅聊美好的未来,这就是大学生最好的状态~
  影片评价:
  透过影片,我们能从LNNUers每天的生活中看到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我们都是追光者,终其一生朝着梦想努力奔跑。
  电影剧照
  《师大之速度与激情》
  ▲电影海报
  故事梗概:
  良好的心态和持之以恒的锻炼,造就健康的身体。跑步过后的微汗让LNNUers感到神清气爽,驱散了一天的压力。生命在于运动,天气转暖之际,LNNUers快来到操场运动起来吧!
  影片评价:
  北大校长蔡元培说过:“人的健全不但靠饮食,尤靠运动,运动是健康的源泉。”看完这部热血的电影,相信你会被运动员们的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激发,想起了那些因为赶课程或者做实验而被忽略掉的运动。于是,LNNUers开始自觉锻炼身体,成为一个文武俱佳的师大人!
  电影剧照
  《美食情缘》
  ▲电影海报
  故事梗概:
  某天中午临近,师大图书馆内,同学小A做出了异于常人的举动,他时而双眼无神的盯着前方,时而抿抿干裂的嘴唇,究其原因,竟是因为经过一上午的头脑风暴,到了午饭时间,开始额外想念师大的美食!于是小A收拾好书本,匆匆地奔向食堂,食堂档口不同种类的美食琳琅满目,今日的小A会“宠幸”哪一道菜品呢?不要着急,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影片评价: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每天都能吃到喜爱的美食,着着实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影片通过描绘LNNUers的心理活动,表现出师大食堂的吸引力,北山食府、西山食府、南苑食堂、一食堂…快来跟随小A同学的脚步到师大食堂来一场与美食的邂逅吧!
  电影剧照
  《师大奇旅》
  ▲电影海报
  故事梗概: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师大的四季每年如期轮换,但每年又不太一样。春天的花从师大走过,留下缕缕清香;夏天的叶从师大走过,留下片片荫凉;秋天的风从师大走过,留下阵阵金浪;冬天的雪从师大走过,留下种种希望。LNNUers热爱师大,也热爱师大的四季。我们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学习,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和那些美好的回忆!
  影片评价:
  这是一部关于师大美景的纪实治愈系影片。跟随影片,你会看到一个充满人间烟火气的师大;在这场与师大的双向奔赴中,来与浪漫撞个满怀吧!
  电影剧照
以上就是师大影院
为大家分享的五部电影了~
电影犹如“梦境”通过镜头的展现
把我们身边的师大
赋予了一个崭新的形象
也愿在屏幕前的我们
都能够向着阳光前行
所有的汗水都有收获
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08615614 2022-01-07 09: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29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