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青年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交流会”第四场活动
2022-12-26 16:38:00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12月14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青年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交流会”第四场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王洋同志进行学习分享交流。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孔祥峰主持。
  会上,王洋以“建设美丽中国——从二十大报告看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为题,从“美丽中国的提出”“美丽中国这十年”“二十大报告中的美丽中国”等三个方面作了学习分享,畅谈了关于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学习体会。

  与会党员分别作了交流,一致表示,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在下一步学习、生活、工作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忠实践行者。
  党支部书记孔祥峰在点评中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特征,关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党的十八大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已成为整个中国社会的共识和行动。作为公安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党员,我们要忠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部署要求,以自身行动助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建设美丽中国目标愿景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