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21-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2022-12-28 09:03:00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一等奖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汤艳君(团队成员为赵广晔、李子川、高杨)、赵北庚、张冬冬

  侦查与反恐怖学院:贾舜宁(团队成员为董杰、张德智、李永涛、刘洋、岳德君)

  禁毒与治安学院:佘博通

  法律教研部:刁芳远

  基础教研部:焦 娇(团队成员为李晶、耿梅英)

  二等奖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孙 鹏(团队成员为周纯冰、郎宇博)、孙道宁、王志皓、陈燕蝶

  禁毒与治安学院:魏春生、张汝铮、赵 伟、裴 明

  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周 睿

  警犬技术学院:于汝清、刘 帅

  公安基础教研部:解冰

  警察技能战术训练部:于喜洋(团队成员为于政淞)、刘嘉义(团队成员为李松洋、王挺、郭冬柏)、王衍彦(团队成员为王永良、郝鹏翬)

  三等奖

  刑事科学技术学院:陈学国、汝承博、周 昊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樊 舒(团队成员为周纯冰、郎宇博、孟辉)、陈 茜、郭 明

  经济犯罪侦查学院:刘 丹(团队成员为张宝瑞、王旭东、王秋菊)

  警犬技术学院:刘成武、方 伟(团队成员为翟翯、徐澍)

  禁毒与治安学院:段卓廷、李 晨(团队成员为王玮、唐浩)、杨晓菡

  公安基础教研部:王 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付 瑶(团队成员为郎晓东、刘昱彤、张娟娟)

  优秀奖

  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常安德

  警犬技术学院:李文渊

  公安基础教研部:冮 勇、刘广利、武西锋

  马克思主义学院:谢 伟(团队成员为潘德平、赵志远、胡春红)

  团体优胜奖

  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禁毒与治安学院、警犬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