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领导调研 助力成长——铁岭市教育局李卓见局长深入辽宁省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调研指导
2022-06-23 14:52:00
辽宁省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6月21日下午,铁岭市教育局李卓见局长、市政府督学室李帅主任等一行深入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进行调研指导。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吴章焕校长、金宗元书记等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调研中,李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巡查整改落实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隔离室、备用教室、备用宿舍、食堂等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场所。
  座谈会上,吴章焕校长就学校班子队伍和机构设置、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及课程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铁岭朝高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高考成绩载誉辽北。多年来,学校本着蓄势、开拓,追赶前沿的办学精神,走出了一条“因材施教,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国际化、精品化、多元化”的特色创新之路。
  李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铁岭朝高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也为学校未来的发展给出了指导性建议,李局长要求,学校要继续强化综合管理,靠制度建设促巡查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李局长强调,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严更实更细的防控举措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最后,吴章焕校长表示,学校将化鼓励为热忱,鞭策为动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以“苟日新,日日新”奉献铁岭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者:曹金山
  审核:吴章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