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改革新视点 辽宁传媒学院俱乐部式教学助学子摘金夺银
2016-10-10 09:46:00
中国教育在线辽宁站

  十一黄金周期间,为期2天的第四届中国少北武术节暨少北拳全国武术大赛在辽宁葫芦岛市举办。由辽宁传媒学院代表队共参加了50余项比赛,不仅摘金夺银,而且获得多项荣誉。

  为充分调动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爱好,不断挖掘学生潜力,选拔优秀人才,辽宁传媒学院体育部对大学体育课进行了教学改革,成立了以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为主的体育课。共开设: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毽球、武术、散打、跆拳道、健美操、瑜伽、形体、普拉提、素质拓展、定向运动与野外生存等俱乐部。

  众多俱乐部的成立,充分满足了广大学生的学习需求。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业余时间来自主选择体育俱乐部。这里的训练大多可根据学生自身特点及个性特点进行合理安排,体育部搭建平台,组织全国性或省市级比赛,给广大同学提供了竞技机会。不但丰富了视野,而且可以为今后的职业化道路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5016850 2018-06-06 12:46
SRC-1985016850 2017-07-06 16: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2 13: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2 12:38